他的,感情,我想,是有,最好的

提問: 我的老公沒有性趣是什么原因? 問題補充: 我想問一下,我和我老公結完婚在一起感情一直都很好,他的工做很忙,到晚上很晚才能回來,和休息有關系么?我一直認為是不是他不愛我了,可我的朋友告訴我是因為工作太累的關系吧?可是他自己有時候也對我說他自己怎么現在對這些也不沒有興趣了?我很想知道是什么原因會是這樣呢?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他的情況嘛!我想是疲勞,工作忙。導致失去了興致。最好的辦法是到醫院檢查一下是怎么回事。工作壓力需要調節,有空的話,條件允許可以出去玩玩,舒活舒活筋骨,領略大自然風光,讓彼此都放松放松。刻意制造點浪漫增進下感情。情感生病了,就要治療的。不要讓這個形成你們婚姻的屏障。這個感情啊。就象車子一樣,要時時保養的。生活中豐富一點,就不會沉悶。很多出現一些問題,都會在彼此間產生心理陰影的。有種尷尬,或者說是不自然吧。這個時候還是平時怎么樣相處就怎么相處。放輕松點。問題出來了。總是有辦法解決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nhan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