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吃了,很疼,月了,做過輸卵管通液

提問: 做過或知道輸卵管造影的姐妹們請進 問題補充: 我因去年做過一次藥流,今年半年來沒懷上。昨天去醫院做輸卵管通液,醫生說不通要我下個月再做造影看堵在什么部位了。聽說這個比做通液還要痛吧?我想知道做完后就真的能懷上嗎?萬一做完后還是不通又該怎么辦?還有就是做之前有什么特別要注意的嗎?我特擔心是不是會不育了。 医师解答: 不能太疼吧,我也做過輸卵管通液,是很疼做的時候是通的只不過比別人的細很多,做了以后吃了點藥,還做了灌腸大概過了三四個月吧就懷孕了現在寶寶都九個月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nhan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