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常值,越好,越早,孕前,有可能

提問: 大家幫忙看看:醫生說我15天的小女兒有可能是弱智 問題補充: 各位兄弟姐妹幫幫忙忙我小女兒15天被查出來促甲壯腺素弱陽,醫生說我小女兒是弱智.所以我想知道促甲壯腺素是什么?我在網上搜不到有關的文章.是否可以治療? 医师解答: 促甲狀腺素弱陽有可能會導致新寶寶出現大腦智力方面的障礙問題,但這只是一次篩查結果,一般要到過幾天后再復查,復查三次或者三次以上結果弱陽或者是還是介于邊界線之間,就應該盡早的遵醫囑治療,治療上越早對孩子的恢復越好。你在懷孕前做孕前篩查了嗎?家里有這種甲亢病史嗎?這可能是遺傳因素或者懷孕期間的不正確用藥等原因導致的。寶寶如果三次以上篩查都顯示臨界正常值或者大于正常值,就一定要早期遵醫囑治療,這種疾病越早介入治療恢復相對越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nhan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