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前,累了,你的,情景,一句

提問: 經常夢見初中上學的情景,為什么? 問題補充: 不知怎么了,最近一年的時間里經常無緣無故的夢見自己初中上學時的情景,昨晚這種情況又出現了,在夢里好像去參加什么考試通過了才給初中畢業證,我就納悶了我大學馬上就畢業了,要初中畢業證干什么用?再說我初中畢業證已經拿到手了,真搞不懂總做這些和初中生活有關的夢到底是什么原因?我那時候學習成績一般,表現一般,沒什么出彩的地方,很平靜的就走過來了,就是在初三的時候分到一個競爭很激烈的班里面,過得有點不愉快,臨畢業前還和老師發生了點爭吵,但這些過去都有很多年的時間了,我平時想都沒想過這些事情,畢了業以后再也沒見過初中的那些同學,也沒和別人聊過這些事情,為什么卻總出現在我夢里呢?真是無法理解 医师解答: 夢的成因目前還不十分清楚。一般認為:日有所思,夜有所夢。即為過去經歷與思索過的一些事情的意念;經常夢見初中上學的情景,也就是可能這個情景在你的記憶中留下了太深的印痕。做夢是一種神經衰弱的表現。由于做夢多,睡眠質量差,大腦未休息好,所以往往第二天感到很累。解決辦法一是吃點安神補腦方面的藥和鎮靜類藥,二是養心:如睡前熱水泡腳;睡前散步10分鐘;睡前不看書,不思索問題;一句話,睡覺先睡心,即睡前使大腦安靜下來。另外,生活要規律,可減少對大腦的不良刺激;再者加大體力活動,體力累了就少夢,思考多大腦累了就多夢。祝你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nhan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