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的,眼里,也有,都不,你在

提問: 人欺負我 問題補充: 我有個女同事,我也是女的。她40多歲,還有3年退休。 我剛到單位時,和她分在同個辦公室。但她給我的感覺就是沒有素質。我這個人不是眼里裹不得別人的人,是她做的一些事情,讓我看不順眼。所以平時,我和她關系就非常冷淡。我到現在都不知道怎么稱呼她。因為有次,我叫她周工,有次叫她……總之她很難伺候。她給我的感覺還是非常喜歡看別人笑話的人。 但她這個人有個特別的地方就是在單位她有6個很親密的朋友。我想也許她都在這里20多年了,有幾個鐵姐們也不足為奇。 今天我找她借膠水,她不借。她非要我去樓上領! 這讓我覺得心理非常不爽。這明擺著欺負我嗎。 大家來看看,我該怎么平息這個怒火。 医师解答: 她還有3年就退休了,你惹她干嗎? 在你眼里,她有諸多的不是。那么,你在她眼里呢,肯定也有諸多她不喜歡的地方。不然為什么她不借膠水給你呢? 你要多問幾個為什么?不要盡想顧著自己的感受。 你連叫她什么,都不能自然而親熱地叫出口,能同一位前輩搞好關系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nhan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