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的,工作,你那,先做,保安

提問: 我好矛盾...到底該怎么辦 問題補充: 我今年21歲在一家大型游樂場所當保安 快2年了 我是初中畢業的,所以只拿到初中文品。我現在1個月工資是800扣掉5金了,但是我在那里做 做的不是很好 因為午飯和晚飯都要自己花錢買的 (還有夜班,夜宵但可以不吃)后來有親戚介紹我去一所駕校做做,我去面試了,那邊工資一個月890不包括扣掉3金 而且3金是醫療 養老金 還有失業金。而且1個星期就休息1天 上班時間為8點到晚上5點半 如果沒做完事情還不許下班...還有那邊很麻煩 天天接待學員 還要接電話 弄帳什么的 很麻煩..... 我怕我做不來 但我又不想在那當保安 我到底該怎么辦 (想比之下還是我現在的保安工作比較好 穩定)但是我又不想一直做保安 沒出息, 医师解答: 你那邊駕校的工作對你以后前途有發展嗎?沒有的話,你還是先做保安這工作,并且利用空的時間去讀書,學技術,等學好之后在去有發展的單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nhan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