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么,你做,肚子,放心吧,懷孕兩個月

提問: 拍打頭部會流產嗎? 問題補充: 昨天我朋友不小心拍打我的頭部,當時我的肚里抽一抽,還有我男朋友明知我有BB,但還同我(忍不住)做愛,有時我不開心,亂想不要BB,就拍打BB,有時想我究竟是否已懷孕?雖然之前測試過尿液是陽性,月經已有兩個多月沒有來.但我發現不到肚里有什么有不同?只知道脾氣變差許多.2008-03-13 09:29 那什么時候會感覺到BB呢? 医师解答: 呵呵.你放心吧.沒有什么問題的.恭喜你做了準媽媽了.懷孕兩個月肚子是沒有什么感覺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nhan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