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注意力,你的,你可以,你也,你在

提問: 我該怎麼辦? 問題補充: 最近我發覺自己不對勁了,因為我最近開始留意班上的一個男孩,我知道我是一個學生,不應該有這種思想的,但我就是忍不住,他是本班的一個個子高的人,我以前小學時和他做了6年的同學,并沒留意過他,但從這個學期開始,我不時看他幾眼,(其實他長得并不怎麼帥)我也曾告戒自己這個學期是關健的一個學期,可是不管我怎樣想,滿腦子都是他,我不知道我這是怎麼了,希望大家幫我走出困境(提示:當我在看一本漫畫書的前后幾天,我可以做到根本不想他,但過不了幾天又變成原樣了!咳~~~~~~~) 医师解答: 這是青春期的正常現象,我認為你應該轉移注意力,至于怎樣轉移,我可以告訴你,首先你在問題中提到過你喜歡看漫畫,我訪問過你的空間,你對翼很感興趣吧?你可以看翼的動畫片,聽翼的歌,關注翼的事來轉移注意力,這種方法很有效,能讓你很快忘了他,并且你還可以把他往壞處想這樣你也會不再在乎他,我相信你能成功!!!!送張翼給你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nhan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