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智,你看,幼稚,心里,答案

提問: 這是不是心理障礙? 問題補充: 最近,我特想一臺筆記本電腦,可我明明知道我已經有了一臺臺式機,不需要再買電腦了,我也不需要移動辦公,買它就真是浪費了,完完全全的浪費!可我就是想!沒辦法,日日夜夜的想,吃飯的時候想,睡覺的時候想,上課的時候還想!想得如癡如醉!就想那種捧著筆記本玩的感覺,這是不是一種心理障礙啊?我該不該去看醫生那?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不是心理障礙,是思維幼稚導致心里預期的渴望。一般的原因是受周圍的環境和條件的影響和誘惑所致。你看起來還是很理智的,只要有理智控制自己,這種現象很快就會消失或被克服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nhan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