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的,的人,有一,自己的,偏心眼

提問: 我女兒3歲了,脾氣很犟,我該怎么辦? 問題補充: 我三歲的女兒脾氣很大,一點都不聽話,我生氣了會狠狠的打她,她也會說一些軟話,但是過不了幾分鐘又犯老毛病了.她還不怕爸爸.而且還很自私,我買的東西她都說是她的,也愿意和弟弟一塊分享.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打是最愚昧的辦法,只能讓她把想法隱藏起來,變本加厲,而不會改變她的想法。小孩子在發育過程中會有一個自我認知的過程,在這個階段她會有占有欲望,這是非常正常的,與自私完全無關。你這樣形容自己的親生女兒,明顯的是偏心眼。孩子對愛是非常敏感的,她會體會到你對她的偏見,這樣她會更加沒有安全感,沒有安全感就會加強她的占有欲,這樣下來她長大了可能會真的變得很自私。唉,像你這樣沒有一點育兒知識的人可以生兩個孩子,更多有育兒知識的人卻只能生一個,這不能不說是中國的悲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nhan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