膀胱炎,太大,患上,答案,員代為選出

提問: 我到底是怎么了?我怕怕。。。 問題補充: 懸賞分:5分回答數:2瀏覽數:26 為什么我一直在流血~~怕怕~~ 寒假之前 經尿檢,醫生說我是膀胱炎,打了幾天吊針之后,癥狀暫時緩解。年后,月經一直未來,上次月經剛過去,才10幾天之后,下面一直出血。鮮紅色。稀薄。一直持續了25天。之后來月經。。經期過后,繼續出血。。小腹經常性墜疼,還有,我晚上睡覺的時候外陰經常癢癢。我挺注意衛生的,經常洗澡,換內褲。也用濕巾擦拭。平時經常用衛生護墊。這個有關系么? 到底是哪里出血? 而且我1個月的時間瘦了14斤。臉色蠟黃。怕怕~~我怎么了。嚴重不?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你已經患上嚴重月經失調,與膀胱炎倒是沒有太大關系。建議趕緊去醫院檢查治療。光知道“怕”是解決不了問題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nhan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