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枝,肺病,心病,之故,不足

提問: 失眠一年多了,該怎么治療??? 問題補充: 我爸爸失眠一年多了。癥狀是這樣的:就是晚上很難睡著,現在吃5顆安眠藥,也只能睡兩三個鐘頭,有時候還不能睡著!白天就感到很疲倦,老想躺在床上。而且有煩躁不安,不愿意和別人交談,冷漠,易發怒!在剛開始失眠時伴有頭痛,現在不會頭痛了,但失眠比以前嚴重了很多!曾在中山醫院附屬二院神經科的陳世群那里看過,但吃她開的藥,卻更糟糕!之后就沒有去她那里看了。也曾吃過中藥治療,但起效不大。 在我爸爸失眠的同時,他還患有大腸息肉。大腸息肉導致他肚子不舒服,后來慢慢發展就引起了失眠。也就是說我爸是失眠在后,肚子不舒服在前。大腸息肉也經過了幾次的治療,一共做了三次摘除手術。第一次摘除后,癥狀沒有好轉,肚子還是不舒服。第二次摘除后,癥狀有所好轉,肚子舒服了,睡眠也改善了,那時不用安眠藥也能睡到三四個鐘頭,我爸以為慢慢會康復了。就放松了一下,吃東西也沒顧忌了。吃了一次臘腸,病又開始范了!肚子象以前那樣不舒服,睡眠又變的很難睡得著,只好又吃上了安眠葯。第三次做摘除手術是在今年春節后不久。摘除后肚子雖好轉了,但是失眠還是沒有改善,而且越來越嚴重,到現在吃上五片安眠藥都不見有很好的效果! 請問你們身邊有象我爸這樣癥狀的人嗎???在廣東到哪家醫院治療這個病好?或者廣東哪家醫院治療失眠最好??是西醫治療好點還是中醫治療好點?? 如果知道請告知,將無盡感激!! 医师解答: 試試 中藥桂枝龍骨牡蠣湯. 交通心腎 此為上焦陽不足,心病移于小腸,肺病移于大腸之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nhan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