卵巢,偏低,偏高,中西,越小

提問: 我這是卵巢早衰嗎? 問題補充: 我這一年多都是靠吃結合性雌激素倍美力和孕酮片來維持月經,如果哪個月不吃藥就沒月經來,去醫院做了檢查你們幫我看看:衣原體(陰性)子宮頸光滑,霉菌(-),滴蟲(-),上皮細胞(++),白細胞(+),清潔度(+++),醫生給開了潔爾陰洗液和聚甲酚磺醛陰道栓治療,這個結果問題大嗎? 還做了B超,檢查結果:子宮體切面大小約為4.9*4.5*3.6cm形態正常,肌層回聲分布均勻,內膜居中約0.6cm,雙側附件未見明顯異常,右側卵巢大小約2.6*1.2cm左側卵巢大小約2.3*1.3cm,左右卵巢各有一個很小很小的卵泡,子宮內未見明顯異常血流信號。這是在我來月經后18天檢查的結果,我今年38歲,有過小孩,做過碟安拍片檢查很正常,為什么我就是不來月經呢?請問我的子宮卵巢大小正常嗎?卵巢有早衰的現象嗎? 医师解答: 你好!卵巢早衰的診斷標準是LH,FSH偏高,E2偏低;分為輕,中,重度;年齡越小越有治療的意義,可以考慮采用特效中西醫結合藥物系統調理。祝健康! 摘自愛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nhan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