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物性,蛋白,有一,注意,蔬果

提問: 怎樣保養自己的卵巢? 問題補充: 姐妹們~誰可以告訴一下我怎樣以便捷的方式保養自己的卵巢?因為我曾經打過幾次胎了,因為暫時還不想要孩子,年紀現在也28歲了,害怕以后自己沒的生我不知道怎樣保養自己的卵巢,所以請求各位有經驗的姐妹給予我點建議,不過最好比較方便而且不復雜難求的食物再好不過了,非常感謝!2008-03-12 00:57 暈啊~那么多的文字看的我頭暈眼花的~我希望是大家自己的心得,是有聞有經驗有效果的,而不是從某網頁去復制得來的,那這樣的話我自己也會去看的啊~謝謝 医师解答: 外邊的那些所謂的保養卵巢的美容院全是忽悠人的,不能相信,我認為能做的只有2個方面:一.保持心情愉悅,積極鍛煉身體,保持身體健康,注意休息。二.飲食上要調節好:1、新鮮蔬果中的維生素胡蘿卜素:維生素C、E以及胡蘿卜素是抗衰老的最佳元素。    2、魚蝦、豆類中的蛋白質:蛋白質關系著我們人體組織的建造修復以及免疫功能的維持。但要注意,陸上動物性肉類通常伴隨著不少的飽和脂肪,讓你長胖,因此建議減少陸上動物性肉類食物,可以低脂乳制品類、豆類和魚蝦類為主要蛋白質來源。愿你一直能有一個好的身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nhan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