弟弟,你的,法院,是在,是有

提問: 我家庭有很大困難我想讓媒體能幫幫我,我該怎么辦啊? 問題補充: 我弟弟去年在黑煤窯腰被砸了,老板也不管.后來我們經過動手術腿神經死了,不能活動走路,才二十一歲,以前他開車的,現在什么也干不了.要再治腿就要三四萬元再動手術,可我家實在拿不了啊,現在還欠別人債呢,望那位好心人替我想想辦法,總不能讓他年紀輕輕就不能走路了吧,我在這謝謝謝了. 医师解答: 朋友首先我覺得這個事情發生不在北京,我覺得應該是在山西吧!你弟弟的性質是非法勞務,是不收到法律保護的。但是你弟弟所在的煤窯是給他人顧用的。所以煤窯的負責人是要負擔的。我覺得你們雖然是非法勞務,但是以經是為他人所勞務,在發生人生、經濟等損害時候,第三方是有全管理和賠償的。最好的辦法是起訴!用正確的手段。還是到法院起訴告狀吧!還有要有醫院的傷殘等級!我希望你的弟弟能有好的生活,通過法院得到賠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nhan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