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了,孩子,外遇,我的,清楚

提問: 孩子到底是誰的!!! 問題補充: 我是07年10月4日來的月經,10月7日完事的.大概是在月經完后的3天(這應該是屬于安全期的)我和LG同房,沒帶套套.之后一直都有帶套套.到11月10日檢查出懷孕了.可在此期間,我有跟另外一個男的有過兩三次,不過都有帶套的.現在老是想孩子到底是誰的,心情很亂,也很后悔.我怕是在ML過程中套套是否是破了,我不知道.或是其它什么原因.請幫忙分析分析!謝謝 医师解答: 孩子已經有了,他(她)就是個生命,不要輕易的放棄他啊!!!許多人有了之后不要了,以后想要的時候再也懷不上了,教訓啊...所以必須搞清楚是哪個男人的:你能記得期間老公和你一起的具體時間嗎,至少那不該有的兩三次你該比較清楚吧,分別是什么時間,才可能算出是哪個男人的。既然是網上沒人知道你是誰,你可以把外遇的若干次說出來,不管是三次還是更多(負責地這樣說,希望你理解),這樣才能100%地把他排除。相信你想清楚他們分別的做的那幾次的時間,完全可以自己排查出來。說實話,孩子很有可能不是外遇時的結果。(這從你們交往的目的和過程來自己分析,你和他應該沒有這個故意,也都應該有這個預防的心理)我也只能說這么多了,因為你沒有提供多少有用的信息。但勸你一句:盡是保孩子。過去的終歸是過去了,過去的也該讓它過去了。否定自己后,應該讓自我呈現出新的氣象,過新的生活,美好的日子、來之不易的緣份......還有我的祝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nhan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