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血液,如果你,高效,肝炎

提問: 小三陽,肝功正常,DNA陰性 問題補充: 我是一名乙肝攜帶者,但是我是屬于小三陽,肝功正常,DNA陰性,請問我跟我老公接吻或者發生更親密的行為會不會傳染給他,我在有些網上見到說如果自己或者對方有破損皮膚組織就會容易感染,所以,請問破損皮膚的定義是什么?口腔潰瘍這些算不算?請專家給我一個答復,真的很著急。 医师解答: 一般來說你的肝炎是不會傳染給任何人的,除非皮膚破損,所謂皮膚破損也就是血液傳染,皮膚破損后就會出血,當另一方吸收你含有乙肝病毒的血液,那么肯定會傳染給對方。口腔潰瘍也包括在內。 如果你想要更加保險的方法,就是要你老公打200U高效價免疫球蛋白,一旦產生抗體,那么你老公是不可能被傳染的!不用急!一般是沒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nhan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