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蛭,你先,北京,成熟,目前

提問: 心臟微創手術哪里能做?手術效果怎么樣?風險如何? 問題補充: 我爸68歲,心臟病已有20年病史。他現在三支病變,其中兩支堵塞的很厲害。造影后做支架時因堵塞,支架不能通過。醫生讓做心臟搭橋手術。聽說上海東方醫院能做心臟微創手術,請問我爸的情況能做微創嗎?微創手術效果怎么樣?風險如何?2008-03-11 22:09 心臟搭橋手術的成功率能達到多少?請推薦做心臟搭橋手術的好醫院。我父親的病情是做心臟微創手術還是搭橋手術更好? 医师解答: 國內心臟搭橋手術目前己成熟,我知道北京阜外醫院比較有影響。我告訴你一個民間驗方:我建議你先去中藥房買中藥“三七”“水蛭”各2OO克共用研末混合后,裝瓶備用,每日服三次,每次吃二克或三克,連服一個月試一試,沒有效果再手術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nhan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