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詹姆斯,也是,自我,心理

提問: 催眠師馬汀有那么高超的催眠技術嗎 問題補充: 聽說馬汀的技術是世界一流,哪位朋友知道的,能否描述一下他的高超水平高到底是什么樣子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催眠是什么?是睡眠?是科學?是魔術?還是超自然現象?其實,催眠好像是自然睡眠前那種有意識的階段,似睡非睡,似醒非醒,『但是只要一個字、一點聲音、一下觸摸,甚至任何一丁點刺激,你就會在瞬間猛然醒過來』。這并非魔術,卻能藉此釋放出潛藏于人體內的神奇力量!催眠也是上天恩賜的鎮靜劑,它可以強化你的專注力和記憶力,改善自我認為知與自我肯定。它還可以增進你的性能力,幫助你解決性問題。催眠更可以克服壓力、怯場、自閉,增進幽默感;幫助你戒煙、戒酒、減肥,以及戒除口吃、尿床等惡習!所有的催眠都是『自我催眠』,是催眠師和受催眠者之間水乳交融的互動結果,催眠也是態度、動機、期望與經過指導的想象運用。催眠到底是什么?就請你打開心胸,和馬汀大師一起來尋找答案吧!伴隨著馬丁大師的講解 。你會感到大師在教你使自已的身體每一個部分都放松下來,放松,任何雜念都消失了......然后,馬丁大師會輸入對你的人生非常有幫助的潛意識訊息:積極、自信、快樂、健康、事業......催眠結束后,您會感覺精神抖擻,神采飛揚,身心舒暢無比,真有脫胎換骨之感!馬丁圣詹姆斯是當今世界催眠及潛意識心理學領域的頂級大師。馬丁融合了傳統的神經學、生理學、心理學、語言學及人腦控制學,并在臨床操作上汲取了溝通學、艾瑞克森催眠學、家庭診療學及完形治療法等各家之長,去蕪存菁,經過多年的研究發展,完備了自身的理論架構與操作法則。成功網馬丁大師曾在臺灣舉辦過多場催眠秀,均異常轟動,令成功學權威陳安之也嘆為觀止,心悅誠服。催眠是通往心靈和潛意識的神奇工具 催眠適合任何人是最快速有效的心理提升和治療方法 它可以輸入指令,讓你的行為立刻有所改變 讓你發掘自己內在的無窮潛力和動力 迅速邁向個人成功的?峰 讓你學會放松,享受,專注,凈化心靈,笑面人生 解除各類壓力,痛苦,憂郁,困惑,失眠,失戀,情感困苦 提高記憶力,注意力,創造力,超級學習能力,自信心 減肥, 美化自我形態,美顏,美胸,美體 健康身體,醫治疾病,倍增個人魅力 幫助戒煙,戒酒,調整不良的生活習慣 去除個人弊端,改寫生命歷史,重塑輝煌人生 催眠是最快速有效的心理治療方法!幾小時的催眠可以達到傳統治療幾百小時的效果! ---世界頂級潛意識催眠大師 圣詹姆斯.馬汀 潛意識的力量比意識的力量高一萬多倍,我所知道改變與提升自己最快的方法,就是要改變自己的潛意識,而要改變潛意識,世界上最快的方法,就是運用催眠! ??亞洲頂級成功激勵大師 陳安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nhan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