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要注意,要跟,疼痛,白天

提問: 三歲8個月孩子腿痛是為什么? 問題補充: 我兒子現在三歲8個月大,大概2個月前,有一天晚上睡著了突然跟我說腿痛。后來沒痛了他也繼續睡著了。然后大約三四個星期前,下樓的時候又說痛,上星期五早上去幼兒園的路上又跟我說腿痛,痛的地方是膝蓋還有小腿,后來我抱起他后他說沒痛了,晚上帶他出去玩時他一直跑著跳著沒說痛,但第二天又跟我說痛。今天晚上上樓時,他又跟我說“媽媽,腿痛。又在長個子了嗎?”以前痛的時候,我看到網上有說小孩子會有生長痛,但他怎么痛的這么頻繁呢?要不要去醫院檢查下,然后照個片呢? 医师解答: 小孩子有這個情況出現,因為白天活動頻繁,又是身體發育的時候,會有疼痛的現象,過一段時間就好了,要注意好休息,孩子正在長身體,營養要跟上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nhan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