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皂洗,清肺,皮脂,甲酸,枇杷

提問: 困擾我臉上的濃胞,欲哭無淚,99我吧。。。! 問題補充: 我今年三十歲,未婚,這種情況從大學時就一直持續到現,臉面三角區長年一直長著似痘痘的東西,痘粒很大,顏色紅并且有白頭膿皰,該部位看上去紅腫。每次都是長完又消,消完又長,幾乎沒停過,并無法根治。看過中醫,醫生就說是飲食問題,不能吃辛辣食品,但控制后,有所緩解,但效果不明顯。這種情況對我的工作和生活影響很大,我希望老師們能給予指點。在此期間對于面部護理一般只是使用補水的護膚品,使用后,其他面部部位也未出現過敏情況。 發了貼但被頂下去了,只能重上,老師們,請你們幫我看看吧,另拍了張照片,鏈接在這里:http://iask.sina.com.cn/b/12050459.html2008-03-14 22:58 感謝老師們的指點!為了讓老師們更了解其它癥狀,我詳細注明一下:小便正常無不適感,大便二天一次,睡覺也沒問題,飲食以米飯為主,愛吃肉類,辛辣(但到中醫院看過后,就進行了控制,現在吃得很少),舌胎為白色,飯前飯后腹部沒有不適感,例假也沒出現紊亂也情況,其他的我也不知道還有什么,如果不詳細請老師指出 医师解答: 常用熱水及肥皂洗患部,使皮脂減少。少吃脂肪及辛辣、油炸食物等。多吃蔬菜和水果。內用藥:一、維生素:維生素B2、維生素B6,復合維生素B制劑,維生素E有一定療效。二、維甲酸類:維胺脂25mg,一日三次。中醫治則:清肺熱,祛肺風主,如清肺枇杷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nhan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