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就可以,有什么,生手,不清楚

提問: 救命詢問 問題補充: 我想問問有沒有去年寶山區的高三考生高考體檢是哪種視力表,能記起來嗎。我視力很差,不背實在沒辦法過關,做做好事,誰來救救我,幫我支個招吧 医师解答: 拿掉眼鏡。如果你連體檢的醫生手里的棍都看不清楚。背了也沒有用的!不用背的。如果僅僅是考對視力要求不高的專業。沒有什么影響的。我記得我高考的時候,視力就沒有過關。現在的視力還是750。帶的眼鏡是650度。能看輕電腦就可以了。看遠點。就靠外觀來推測是什么了。如果你擔心。可以在體檢的時候。提前去看視力檢查。把前面幾排記下來就可以了。這個不難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nhan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