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你,有多,看你,分解,妻子

提問: 婚前男方吃藥對胎兒的影響 問題補充: 你好:  我妻子現在懷孕了,但是我們很擔心這個孩子是否健康.因為在我妻子懷孕前半個月我因為慢性咽炎急性發作吃了很多藥,包括輸液.藥物主要是些抗生素消炎藥諸如:鹽酸環丙沙星,克拉霉素,還有些鎮咳平喘的藥物.我們想知道能否要這個孩子,因為我們年齡已經三十幾,我怕以后妻子生育有危險,請告之我們能否要這個孩子.謝謝!盼回復!急!!方便的話也可回復我的郵箱taos1814@126.com 医师解答: 如果是停藥半個月后再有的應該沒什么問題藥物在體內會分解代謝然后排出的關鍵還得看你妻子懷上和你吃藥之間有多長時間間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nhan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