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列腺,患者,有一定,前列腺炎,可以自行

提問: 想問問大家我該怎么辦? 問題補充: 有一個朋友得了一種慢性前列腺炎,說是花了錢,又沒有看好,我不知道這能怎么樣,但他明顯的沒有了以前開心、快樂的樣子了,工作也沒有心思了,心得負擔很重,有時他問我很多奇怪的問題,說什么我們的醫療保險系統不健全,普通的病都看不好等,還說不想結婚,怕結婚又怕要不到孩子!結婚又有錢看病等,有時他在想如果死了會不會解脫呢!我突然意識到問題的嚴重性,作為他的一個鐵哥們,想好好開展他,除了勸他不要輕生,我還能做些什么呢!他已給了他一些經濟上的援助,但我無能為力了,但又不想天天和我在一起的朋友有其它的想法!怎么辦,難道前列腺炎有哪么厲害嗎?謝謝大家了!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這是一個患者普遍關注的問題,慢性前列腺炎易反復發作,且遷延難愈,但還是可以根治的。有些患者患前列腺炎后并未接受系統治療卻可以自行痊愈, 這主要是因為前列腺液具有一定的抗菌作用,加之定期的前列腺液引流,故可自行痊愈。參考文獻:http://www.nankekf.cn/mxqlxy/article/071126154903.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nhan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