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就,不是,你的,好了,在意

提問: 19歲男生關于胸部的問題 問題補充: 我19歲,比較胖,所以胸部比較大,已經好幾年了,我最重的時候95KG,現在已經減肥到80KG了,但是胸部好像沒有見得小掉,已經好幾年了,穿衣服也很難看,很苦惱,我現在正在用貝羅辣椒每天涂抹,不知道會有用不,剛剛用了2天,有誰知道怎么減小胸部么?運動的還有手術不要說,什么俯臥撐,哪種不要說了,我乳頭和一般人車不多大,乳暈直徑大約2CM,不是乳頭突出,是整個胸部,乳頭挺正常的,我是什么情況?告訴我一下,謝謝! 医师解答: 這個是正常的一種個人生理想象也許你會說怎么會只有你會有那是不是,我們班的一個同學在你這個歲數也有你同樣的問題出現的;哦不是是在小你兩歲的時候我記得清清楚楚的,他還讓我們看過呢同時還伴有疼痛和搔癢的感覺,但是后來也就自然的好了直到現在也沒什么呀。所以說這個只是一個現象你就不用過于在意了,還用了這樣的手段是誰告訴你的,這樣的不科學沒道理的你也相信呀?這樣只會給你帶來或增加更多的煩惱和痛苦的。我認為只要不是什么病癥就是最好的啦也就不用太在意就好,要不你用這樣不科學的方式方法不是更加大誤事嗎,萬一一個不小心給你帶來什么后遺癥不是就后悔來不及了。本來就是個正常的生理反映可能跟你的荷爾蒙和雄性分泌激素有關系。如果真的那么在意那么就只有最好到專科大大醫院找有資質的醫師幫忙診斷該吃藥該打針讓他們幫你看來了作出決定是最可靠最有保障的啦。反正后果就不堪設想咯朋友所以建議你還是三思而后行為好(我想就算你去看來醫生也多半會說無所謂的),只要你想開了調整一下也就好了。愿順利咯!參考文獻:個人觀點和建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nhan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