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有的,朋友,都是,也不

提問: 我是21歲的男人了,還是很自卑,我該怎么辦? 問題補充: 我想可能有這么幾個原因:(1)可能是因為我是貧困生吧。實在是太窮了,學費沒錢交,拼命打工也剛夠點生活費。身上衣服最少是兩年前買的,鞋子破的不行了,而且只有一雙,一穿就是幾個月。(2)學校是專科。(3)父親是村里有名的懶人;母親搞外遇。 極度自卑使我:A.不敢跟人交往B.仇視一切富人C.仇恨這個社會D.思想消極,總感覺萬劫不復 我不想做上帝的棄子,誰能救救我?2008-03-14 16:24 提高懸賞45分 医师解答: 這個世界崇拜強者,不同情可憐人。你仇恨社會,但是沒辦法改變,最后折磨的事自己。那為什么不去適應呢?多與人交往,在交往中獲得你的機會。在你身邊會有各種人,有的歧視你,有的會幫助你,各種各樣。歧視你的大可不必去理他。他們的眼光決定了他們自己發展不起來,也不會幫助你發展起來。多結交一些真心朋友。你的身份很容易幫你判斷哪些是勢利眼,哪些是朋友。另外就是自己要做強。大專無所謂,博士生現在也很多都是笨蛋。只要你把握住機會,做自己想做的事,做好自己該做的事,就會贏得尊重,就會有更多的朋友融入你的圈子。與其自卑消極,不如積極起來,做好自己,給自己一個夢,再去實現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nhan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