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常,不需要,你有,精液,精子

提問: 謝謝幫幫我 問題補充: 我是一名單側(左邊)睪丸患者,到醫院檢查后,醫生給我開了兩盒阿奇霉素片,吃完后感覺一點效果都沒有。請你幫幫推薦集中有效的西藥。那么我是到底是吃西藥好還是吃中藥好呀。謝謝幫我解答的所以人!2008-03-14 11:56 我感覺左邊的腿也好像受到了影響啊,睡覺的時候一點不舒服,好像有一根筋受到了影響,和右邊的不一樣。 医师解答: 你有別的癥狀嗎,到醫院檢查?單側睪丸,如果產生精子正常,是能夠生育的,建議到醫院檢精液常規,如果正常,是不需要治療的,祝你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nhan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