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答案,你想要,自己的,你的

提問: 心理醫生來!!!! 問題補充: 我想說的是 我覺得我一生就像一枚在鐵軌上的硬幣 每天火車來來往往從我身上軋過 可我就是軋不平 就是軋不平” 醫生我該怎么辦?2008-03-14 12:14 我要T-bag和那個長的像他的心理醫生的對話!!! 医师解答: 唉!為了你的問題,我還要親自看一下你所說的“越獄第2季18集”,不過看后的心情嗎還可以,多少能明白是什么意思了。不過問幾個我“所謂”的問題,你在堅持著什么?反抗著什么?而你又想證明什么呢?“硬幣上刻有日期,你自己的日期,今天的日期,你可以擁有一個嶄新的日期,做一個閃閃發光的新硬幣……”這就是你想要的答案么?不過我到覺得這不是你想要的答案,而是你間接轉給我們的答案吧!“佛菩眾生”么?這就是你一直所堅信的么?我想你應該是不需要什么心理醫生的。對吧!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nhan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