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少吃,口味,我也,也有

提問: 早上睡醒后上牙堂腫了 問題補充: 我今天早上一覺醒來~門牙兩個門牙后面的牙床腫了~!腫起了一個小包,很疼啊~請問這是真么原因呢?以前也出現過幾次,我知道如果吃東西不小心碰到或者扎到能讓牙床腫起來,可是我睡前沒吃東西啊~!不知道這是什么原因造成的,會是某種疾病的前兆么? 医师解答: 這種情況很正常,我也有過,以前我朋友也有過,應該屬于普通的上火。原因有以下幾點: 1.口味比較重,吃東西放鹽分調料(醬油,鹽)以及刺激性調料(辣椒等)過多,刺激牙齦,引起上火。 2.你平時水喝少了,內熱;不經常排尿,也會引起內熱,一定要多喝水,排尿。 3.你平時的飲食中,油炸食品吃得比較多,引起上火,最好少吃。簡單的,可以多喝點熱菊花茶或者清熱沖劑(任何小藥店可以買到)來降火,1,2天你的牙齦腫塊和疼痛感就會徹底消除 。 總結下以上幾點以防你的牙齦腫痛會復發:口味要淡,少吃油膩,喝水排尿。 注意這三點,你以后的口腔上火都不會再犯。就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nhan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