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去,你做,再作,答案,心臟手術

提問: 25歲總是覺的胸悶頭暈想吐 問題補充: 我今年25歲,07年做的室間隔缺損手術,術后有一年了,最近幾個月總是覺的胸悶,四肢無力,有時說話也無力,頭暈,有時心跳快了似乎想暈倒,每天都很消極,去醫院檢查頭,頸椎,心臟,血尿,都無異常,吃過一些補氣的中成藥,和補腦補腎的西藥都不見什么成效。我總是懷疑自己得了神經衰弱,或植物神經功能紊亂,也有人說我是抑郁癥,很苦惱!希望有同感的朋友和治愈的朋友幫幫我!2008-03-14 08:25 我已在醫院做了檢查,什么問題都沒有!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投票選出我建議你去為你做心臟手術的醫院復診,做詳細檢查后,再作診斷性結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nhan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