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也,呼吸道,可到,一年半,全程

提問: 肺結核怎么辦? 問題補充: 前幾天我爸去檢查了身體?有肺結核,而且肺部有水,右上有點陰影,我不知道怎么辦才好,我爸不愿意去大醫院,他只肯在鄉下醫院,我很是著急,他經常咳嗽,特別是睡覺的時候,還有起床的時候,白天又很少,實際我也有這種情況,可能是爸傳的,不過沒那么嚴重,不敢向家里說,我只想我爸快點好起來,我的以后再說,請大家幫幫忙,謝謝! 医师解答: 結核病是一種古老的呼吸道傳染病,隨著現代醫學技術的進步,結核病的治愈已不是難題。治愈結核病的關鍵在于規律用藥、全程用藥,目前我國對于結核病的防治投入力度很大,對結核病施行了免費治療,可到當地疾控中心進行治療。通常結核病9個月至 一年半可治愈。*** 不要等,如果你也感染了結核病,要和父親一起治療。結核病的治療國家是免費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nhan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