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有,你想,不回,就多,答案

提問: 說氣話-----后悔 問題補充: 后悔 昨晚我終于主動約他出來,我們開始聊得投入,中間兩人就吵架起來,然后由我接一個電話吵得更歷害,我一生氣就干脆說:剛才打電話給我的人對我有意思,可我一點都不喜歡他,我喜歡你,所以今晚才約你出來,然后我轉身就走了,剛走800米,他就老是喊叫我,我不理他繼續走,他拉住我,可過后我有點后悔說剛才說出來的氣話。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世界上有三種東西是收不回來的:潑出去的水,說出去的話,還有射出去的箭.不知道你想問什么,不過呢,既然說出去了,就多擔待點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nhan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