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很,很痛,皮膚病一般,特別是癬,就開些中藥處方

提問: 急,請問大腿內側長濕疹怎么辦?涂藥也不行。。。 問題補充: 急,請問大腿內側長濕疹怎么辦?涂藥也不行。。。具體是這樣的:我07年夏天的時候大腿左內側長一些紅點,這些紅點形成一個不規則的小圓,那時我就開始涂藥,只要一涂藥就好,就沒事,可老是復發。直到現在兩側都有了。不過左側更嚴重一些,紅點組成的圈也擴大很多倍。不過和剛開始有些不一樣,可能是變疫了把?現在瘙癢的更厲害了。我老是抓,涂什么藥都沒用了。涂了藥還更嚴重!;另外還在繼續擴大范圍,我真的很擔心,請好心人指點一下。我剛注冊的,就20分都送給你們。 医师解答: 皮膚病一般都很難治愈特別是癬,用達克寧試試,若用除癬劑的話會很痛,要不就開些中藥處方慢慢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nhan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