的人,都要,不要太,凡事,在工作上

提問: 我怎么接受自己?我很惡嗎? 問題補充: 如果進入職場,為了表現好,為了晉升,我會不擇手段。比如設陷阱,打小報告,排擠,孤立對手,散布謠言等等,而且這些種念頭很強烈。于是我感覺自己是不是很壞,是不是很惡。我幾乎接受不了自己的這些想法,面對不了自己和別人,一天到晚都在和這些念頭作斗爭,我都快爆炸了。 我該怎么接受自己,有沒有詳細的講法。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凡事想成功都要有正確的途徑,水往低處流人往高處走.表現在工作上,努力,上進,做出點業績.還要處理好周圍的人跡關系.不要太自責,對自己寬容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nhan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