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穴位,大夫,全身,思想

提問: 我這個算什么病 問題補充: 2年前,自己得了妄想癥當時很害怕緊張,可能頭腦也滿緊張的受到了刺激,連帶全身(四肢等)一些神經(我不知道是不是神經,但是我只能這樣形容) 也像感覺流到那里一樣2年后,我由頭部開始,里面變的有氣流,好象血管在跳動,后來感覺四肢有時候神經在跳動(頭部感覺悶住了,四肢背部甚至屁股腳上的一些神經都好象被壓住了,或者說不對勁)我這是怎么了,是不是神經還是血管錯位了這該做些什么檢查,怎么能治好呢2008-03-13 11:51 當時精神狀況十萬分的緊張害怕,受了刺激連帶全身都像有電流,通到神經一樣 医师解答: 中醫針灸可以調整全身血脈,強身健體,強壯精神。中醫對此認為屬于“癲狂”癥,你的癥狀屬于“狂”類,首先擺正思想,其次,可以找針灸大夫,針灸內關、合谷等穴位進行調理,身體會康復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nhan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