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也是,并不,是的,越大

提問: 乙肝檢查結果 問題補充: 我最近進行了乙肝兩對半檢查,結果如下:HBsAg 陰性HBsAb 陽性 23.8HBeAg 陰性HBeAb 陰性HBcAb 陰性ASAT/GOT 11KIU/LASAT/GPT 4KIU/L醫生給我說,我的抗體很強,可以終身不打疫苗。我想問下,聽人家說乙肝疫苗的有效期是三年,我這個真的可以終生不打嗎?那個陽性指標中的23.8是什么意思?抗體很強的依據是什么?謝謝回復。 医师解答: 不是的,雖然你現在抗體很強,并不表示可以保存一輩子不變。因為這種抗體隨時間的流失也是在減弱的,一般的情況下可以保存3-5年,但是你的可能要保存的時間長些,抗體后面的數值是反映抗體強弱的。數越大說明抗體越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nhan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