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都不,你可以,你就,甲亢

提問: 子宮肌瘤咨詢 問題補充: 我的肌瘤已有十幾年了,是單個的,由最初兩點幾長到五點幾了。以前肌瘤對我的身體沒有任何影響,但最近感到腰脹得很。兩三年前,我的月經量就很少,每次只用得了5個月生巾。今年的月經就更少了不說而且亂。3月份早就該來月經的,但現在都未來,B超照子宮有血流信號,乳房也有點脹,但月經就是出不來。我想請問:一是我快48歲了,這些現象是不是說明我快閉經了,如閉經了肌瘤是否可萎縮呢?二是幾年前我的經量就很少,說明宮內供血不充裕,那肌瘤為什么還會逐年增大?三是三年前我得了甲亢,從那時開始,我就一直吃“丙硫氧嘧啶片”,現在還在吃。肌瘤的增長是否與這藥有關呢? 医师解答: 你的藥物副作用很強的。五海癭瘤丸對你的子宮肌瘤及甲亢都有效。你可以試試。先在網上找找這個藥吧。看完了你就更明白了。我周圍的朋友用的都不錯,效果非常明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nhan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