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男人,女人,你的,他的,都是

提問: 我這個小女人需要人照顧有錯嗎? 問題補充: 從小我父親對我不好,也很少在家.長大了,不知道是不是小時候缺乏夫愛.我很想有個男人能照顧我,疼在我.后來我交了個男朋友.剛開始他對我很好.可是后來卻表現很冷淡.我是個很需要男人保護照顧的小女人.但他卻從來沒做到,我曾經很明白的跟他說過,但他卻 沒什么表示.我知道人是需要靠自己.但我不知道為什么.總向往有個男人能夠保護我照顧我.2008-03-12 21:05 我男朋友說我太想孩子什么的.說不喜歡我太依賴他.. 医师解答: 看來你并不是一個自信的女人,現在這社會千萬不要有女人就要應該要男人好好照顧,你越是一副須要別人照顧的樣子,久爾久之男人潛意識里把你當成他的沉重的包袱,把你和周圍的女孩子比較,和她們在一起是不是比較輕松?畢竟男人在社會上的壓力也比較大!除非你遇到一個溫和,實在,穩重的男人,他可能不會在意你的小女人心理.一心只想照顧你,戀愛時間長肯定有所改變的,每一對戀人都是這樣的,很正常!你也不要太在意的想他是不是不喜歡你了?建議你把精力多放在別的方面,工作,朋友,興趣,精神上先離他遠一點,不要一看到他就表現出在意他,沒他不行的樣子!也許很難,為了以后的幸福就強迫自己一點吧!都說男人不壞女人不愛,用在女人身上也一樣(當然是小小的壞)如果你真的很愛他的話,最好是多接觸異性的朋友,只是你沒給別人機會,好男人也多啊!讓男人一直愛你的方法是:你要讓他感覺你隨時可以不愛他!有時愛情也須要技倆的!女人就要這樣!參考一下吧!愿你好心情!按你上面的補充,看來他不是太愛你!再強的女人都是須要男人疼的!至少他不能說出那么沒擔當的話!個人觀點,自己好好想想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nhan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