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的是,好了,也可,你能

提問: 我應該怎么辦? 問題補充: 我的面部皮膚很糟糕,我經常為此苦惱,甚至得了社交恐懼癥.我是女孩.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我的同事面部皮膚是通過吃中醫治好的,當然許多女孩子結婚后皮膚就變好了,內分泌就正常了。另外,通過中醫針灸也可以對身體進行有效的調理,甚至比吃藥見效都快,不過這方面的宣傳做得不好,要么打的是中醫美容來招徠人,要么就默默無聞,讓人覺得可惜了。許多人能夠割眼皮、紋眉,可面對扎針就害怕,十分可笑,但愿你能夠選擇它,使自己變得美麗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nhan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