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的,腹腔,可在,向你,博士生

提問: 哪個醫院治肝內結石最好? 問題補充: 我姥姥78歲,6年前膽囊結石做手術切掉了膽囊,1年前膽管結石又切掉了膽管,現在肝內膽管又有結石了,在我們醫院普外住著(我在醫院工作),但是今天AM普外的醫生說最好轉院,我是學醫的,去年剛畢業的,我知道這樣說就說明醫生已經知道他們搞不定了,我們醫院是二甲醫院畢竟水平有限,我想知道哪個醫院肝膽病這一塊比較好,尤其是我姥姥年齡大了不想再開刀,不指導哪個醫院可以通過腹腔鏡或者膽管鏡做微創的手術取石,我在山東淄博,最好是能介紹離我這近的,比如濟南或者附近的省也行,上海的東方肝膽病醫院就不用說了,北京的301也算了,這種國內最頂尖的人家專家咱請不動。 医师解答: 向你推薦齊魯醫院(原山醫附院)普外科胡三元教授,博士生導師,年輕有為,是我國內腔鏡手術(腹腔鏡、纖維膽道鏡等)知名專家,可在百度網查詢他的門診日。有問題可與我本人聯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nhan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