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不,我自,的人,也是,我也

提問: 不是汗腳,這么做傷身體或皮膚嗎 問題補充: 在燙腳水中加入白礬10-15克, 待白礬溶化水中后, 在水溫適宜的情況下燙腳15-20分鐘, 每晚堅持一次, 連續燙腳5-6天為一療程能治好汗腳癥。 医师解答: 呵呵,白礬我也試過。真正汗腳的人沒什么用的。頂多就泡半小時,頂半小時不出汗。。如果是汗腳,我介紹種好藥吧. 我自己也是腳汗很重.秋天冬天的時候出去走一二小時回來襪子就全是濕的.最近才在淘寶網上買到一個藥,是國家專利技術專門治療腳汗的藥.效果確實神奇,剛剛噴上一個多小時后就不出汗,不臭了. 到現在為止用了幾個月.效果很不錯.而且用藥量很少,據他上面介紹一瓶能用三年...可以少洗N次襪子跟鞋子了.呵呵,值!!!從用藥至今再沒有臭過.哈哈. 你有興趣就上淘寶網上找找那個藥吧. 搜索"國家專利治療腳汗",應該能夠找到. 我自己最近也準備再買多幾瓶,呵呵. 給你淘寶網的網址,你自己去搜索吧.我懶.就不幫你找具體地址了. taobao 搜索 國家專利治療腳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nhan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