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的,就像,你就,你不,跟他

提問: 請教下我怎么做 問題補充: 最近在學校又遇到點小事了想請教下大家..我同坐牛的不得了.以為自己多厲害.用我的話說就是跳的一比.根本不把別人放在眼里.我早就想叫人搗他了.但是我真的不想在惹事了.我不想給我的家長丟臉.但是我看他真的很不爽..要是我以前的話早就把他送進醫院了.不過我真的.真的不想在惹事了.請教下大家我怎么辦..是干脆點.叫幾個人搞死他還是讓著他. 医师解答: 你如果不想惹事,就像老師建議下,不跟他同桌就是了。這種人你不搞死他,總會有人會的。所以呢你就能避免就避免!為了自己和家人,也為了自己的前途,三思而后行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nhan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